山上的小果子

《末日循环》3

      我又醒来了,还是一个月前,我浑浑噩噩的上了早八,中午去食堂打饭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生,蛋汤淋了他一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我把饭盘赶紧放下,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心相印纸巾给他擦衣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回去换一件就行。”他的眉眼很好看,看着好像有点眼熟,他没有生气,低头看了我说道:“是你,阿柠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了似曾相识的声音,才想起他是闻言!

“阿言!真的是你,你也在这个大学啊?”我开心的直接给他来了一个熊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不认识我了……”闻言故作委屈,轻轻的拍拍顾柠的后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和闻言坐在一块吃饭的,看着他T恤湿了一片有些歉意。“那啥,衣服我帮你洗了吧,怪麻烦你的,我刚才走的太快没看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要给我洗衣服吗?谢谢你咯,回头我请你吃饭,哦对了,咱俩没有微信,加一下吧。”说完闻言把二维码都准备好让我扫,我微微一笑,拿起手机扫了他二维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晚上我把他的衣服洗的很干净,香香的,我把衣服挂在阳台上,他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
  “阿柠,你知道丧尸吗?”


  “知道,所以呢?”我发完消息躺在床上,翻看闻言的朋友圈,发现他这几年过得还挺精彩的,他比我大一届,没想到他报考的农学专业,当初看他体育那么好,以为会进国家篮球队呢。


  “我说件事,可能你不会信。”闻言一副卖关子的样子。


  “什么事啊?直接说就好了。等等,你不会和我说丧尸要爆发吧?”随后我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。


  “我会铁山靠哈哈哈哈……”闻言发了一条语音过来,还有一个他穿背带裤打篮球的视频,他故意戴了一顶奶奶灰的假发,运球极其流畅,白色的肩带缓缓滑落,跳了一段舞,这是时下“顶流”的舞蹈,不少粉丝争相模仿。


  “小黑子食不食油饼啊?”小黑子是这位“顶流”的粉丝应援名,食不食油饼是我们Ikun家族的通用语言。


  “卧槽,你是小黑子啊,我是纯路人的好不好~”闻言这边拿着手机笑得前仰后合的,室友还问他铁树开花了吧,抱着手机这么乐,不会碰到真爱了吧。


  “好了,咱说点正事,你觉得丧尸爆发的可能性多大?”闻言又一副正经的说起了这事,我想着这小子不会是丧尸片看多了吧,会想这么多,反正马上就要爆发了,先逗逗他。


  “不大。”


  “阿柠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  “因为所以科学道理?怎么了阿言?说这个干嘛?”


  “没事,我就是做了个梦,梦见丧尸爆发了,你不信就算了。”


  他不会是预感到了什么,还是也是重生?我接着问他。“梦里是怎么样的,丧尸咬你了吗?”


  “这倒没有,我屯了一堆物资在家里,结果之前动静太大,半夜被黑心邻居偷家了,我人也没了……”


  “……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发了一串省略号,放下手机闭上眼睛,可能他做的只是梦吧,我要不要和他说一个月后丧尸爆发的事吗?


  “你发省略号做什么,咋了?”


  “我也说件事,你不信也得信。”我下定决心和他说这个事,一起想办法活着,正好搭个伴。


  “丧尸会在一个月后爆发,我重生了三世,死法各不相同,V我50,都给你讲。”我笑着看屏幕,他大概不会信吧,结果下一秒他就转来50块,又发了一张滑稽脸。


  “阿柠,请你喝奶茶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